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东莞市群英荟萃农产品有限公司

网推,地推,实体店铺货,线上产品上架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群英荟萃农产品:怎么样理解新零售
公司动态
群英荟萃农产品:怎么样理解新零售
发布时间:2017-09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今年以来,新零售成为网络热词,各个新闻媒体、贴吧纷纷开始议论新零售怎么怎么样,将来可能会带来什么样的行业等等。对于这个马云提出的“新零售”到低是干什么的?是什么概念?很多的人还是陌生的,大多还是不知从何理解的。

为了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新零售,同时我们更清析的知道新零售,群英荟萃农产品公司作以下理解新零售供大家参考:

1、先来看看百科给我们的理解: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,通过运用大数据、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,对商品的生产、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,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,并对线上服务、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。

2、我们认为所有线下经营业态都可以被放到一个坐标中,x轴是服务,y轴是产品。服务型商家的售卖单位一般是时间,服务质量是非村化;而产品型商家的售卖单位是件数,产品质量标准化。在线上渠道崛起后,售卖产品的线下是被打击为严重的,因为产品是标准化的,网上能买就没必要去线下,而售卖服务的影响就相对小了。所以线下都在谈一个词“体验”,新零售就是要往自己的模式中加入更多体验和服务的元素,试图给标准化的产品加上棑标的外衣,吸引人们线下消费。

3、新零售终还是需要线上与线下的结合,线上与线下的流量结合,全渠道获客与变现。

东莞市群英荟萃农产品有限公司也非常幸运走入了这个转型的时代,可以与大家一样参与及见证新零售走向又一个。